close

■ 媽寶 系列的故事:

媽寶7號   媽寶3號自high照     
本來阿拉蝦區只剩兩隻貓尚未結紮(經費消耗殆盡)
其中一隻母貓這幾個月來大腹便便,原以為只是暗結珠胎,想等他卸貨後再來結紮......
沒想到...真的是沒想到啊........
前天去放飯時,一「堆」三個月大小貓跟著那隻我原本以為的準媽媽貓跑來跑去,
這情景就跟我當初看到阿一、阿二、阿三在阿拉蝦身上爬來爬去的感覺一樣...不好!
一不做二不休,跟獸醫講好,先把那兩隻大貓喀擦了再說,小的就中途吧!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這幾天,怪叔叔就在草叢堆裡跟蚊子還有這幾隻媽寶作戰
為什麼叫媽寶呢?請看以下對話&媽寶系列的照片(多張照片請看相簿)


■基本資料 
  姓名: 媽寶1號~6號 
  年齡: 約3個月大
  花色: 有三花.賓士.背心.虎斑等花色 
  性別: 小女生or小男生 
  個性: 害羞,不怕人,愛玩,有一些些認生喔!
  是否結紮:未結紮 
  健康情況:已內外驅蟲 尚未注射預防針  
■認養人條件要求:有經濟能力且願意愛護照顧媽寶一生!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***  媽寶7號(虎斑.母.未結紮)   *** 

媽寶7號小貪玩  媽寶7號  

貓咪花色:不規則虎斑紋,女生,最幼的一隻喵,超愛自己滾球玩!

母貓:(數天後)籠子又來了! 

媽寶7號:媽媽,我去跟怪叔叔說,我想哥哥&姐姐了 
母貓:!!!
怪叔叔:哈哈哈!……

 

 

***  媽寶3號(虎斑.公.已結紮)   *** 

媽寶3號     媽寶3號自high照

 貓咪花色:虎斑(偏咖啡),男生,超愛玩,超自high,超好奇寶寶! 

媽寶3號:媽媽沒有教我害怕的時候該怎麼辦,我還不會哈氣耶!

怪叔叔:媽媽沒教你害怕的時候要呼嚕嗎?

 

***  媽寶4號(虎斑.公.已結紮)  *** 

媽寶4號  媽寶4號  

貓咪花色:虎斑(偏黑色),男生,很乖喔! 

母貓:你哈氣哪裡學的!!?

媽寶4號:醫院裡的哥哥教的……(小聲)
母貓:我讓你學壞!我讓你學壞!!(打屁股)
媽寶4號:媽媽我不敢了….(大哭)

 

貓論送養文
http://www.supervr.net/catbbs/topics/list/178264.page

聯絡方式:
粉絲頁or貓論回文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imewcourt

 

 

 

 

********  以下 已送養.結案  ******** 

 

***  媽寶1號(已結案)  ***

媽寶1號   媽寶1&6號  
貓咪花色:賓士貓,女生,超愛呼嚕,和6號感情超好! 

媽寶1號:媽媽只說怪叔叔的籠子很奇怪,可是飼料可以吃,我沒有跟籠子玩,我只有吃籠子理的飼料而已喔!

怪叔叔:少廢話!進去吧!

***  媽寶2號(已送出)  *** 

媽寶2號(已送養)  媽寶2號(已送養)

貓咪花色:背心貓(白底虎斑),男生

媽寶2號:媽媽說看到怪叔叔要躲起來,我就躲到籠子裡去了!

怪叔叔:……!

 

***  媽寶5號(已送出)  *** 

媽寶5號(已送養)   媽寶5號(已送養)

貓咪花色:三花,女生,超活潑,是公關小喵! 

媽寶5號:媽媽你要去哪裡
母貓:噓!小心被怪叔叔聽到,媽媽要去籠子拿東西給你們吃阿
媽寶5號:我也要去!我也要去!!我也要去!!!
怪叔叔:你們要去哪裡,一起進去吧……


***  媽寶6號(已送出)  *** 

媽寶6號   

貓咪花色:白底背心,男生 
媽寶6號:耶!媽媽回來了,我可以去外面玩了
母貓:6號,媽媽肚子很痛,沒辦法跟你去,你不可以跑遠喔!
媽寶6號:媽媽我知道喔,你好好休息,我很乖,我就在這邊的籠子裡玩喔
怪叔叔:……
母貓:我只剩7號了…….(未完待續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t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